开篇布局 聚力前行

来源:县环保局发布时间:2018-03-21 14:53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3月21日,县环保局为强力推进环境保护工作,按照 “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的总体思路,切实抓好2018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局长及相关分管领导深入各股室、二级机构调研和督办重点、亮点工作。

会议在听取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的汇报,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出谋划策后。党组书记、局长胡团生强调今年工作必须在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在工作创亮点上求突破。在县城空气质量改善、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典型案件办理、环保宣传等方面创亮点求突破;二是在工作守底线上下真功。要坚决守住不出环境责任事故、不出现失职渎职行为的底线,确保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在优化服务上想办法。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执行力;四是在强队伍上动脑筋。通过抓好作风、责任制、依法行政建设,开展专业知识培训、业务评比等多措并举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各股室、二级机构要加强工作联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省市环保系统和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先争优,打造一支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