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来岳阳县督查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县农机局发布时间:2018-03-20 15:05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来岳阳县督查春耕备耕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3月20日上午,省农业委员会党组成员、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率省春耕生产督查组一行来我县进行春耕备耕工作现场督查。市农委主任孙志诚、市农委副主任徐福宝,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志伟,政府办副主任黄甲地及县农机局局长龚绪海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来到筻口镇丰瑞农机合作社,现场参观了机械设备场地、育秧基地等,对机械育秧流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关于农机合作社运行状况的情况汇报。同时县农机局局长龚绪海同志汇报了岳阳县春耕备耕工作情况。

王罗方对我县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装备和检修农业机械,开展农机打假护农活动,加强农机技术应用培训,强化农机安全监管等多种措施做好春耕备耕生产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结构性调整,使农机经济结构调整必须与农业结构调整紧密结合起来。主要是与农村的市场建设和第三产业结合起来;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主要是强化农机生产中的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积极培育农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农业生产;三是要进一步打造农机品牌,大力推广新技术的应用,与生态环境相结合,为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