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大队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发布时间:2018-03-23 09:12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岳阳县大队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围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支队防火处处长肖进到会指导,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罗忠主持。

会上,教导员罗忠代表大队党委作了深入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大队党委成员逐一发言,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背景、重要意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照检查,提出了详细而务实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官兵要全面深入持久的开展问题整改,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迅速统一官兵思想认识,认清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背景、重要意义以及改革后的发展前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党委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以过硬的作风纪律带动部队风气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讲纪律,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领作用,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执行《公安消防部队从严从紧加强队伍管理六项纪律》;五是全体官兵要坚守责任担当,坚决不辱使命,以更严更实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消防部队各项工作中去,确保队伍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