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我县召开残疾人证办理工作会

来源:县残联发布时间:2018-03-23 13:48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3月21日,全县残疾人证办理工作会在县残联召开。县财政、纪委、卫计、残联及定点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的主管领导及具体经办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黄甲地主持召开。

                                      

                                                                                                                 会议现场

                                      

                                                                                                            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残联副理事长胡斌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及《湖南省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并就新调整的办证程序做了简要介绍。各与会人员围绕《岳阳县实施<湖南省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办法(草案)》进行专题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甲地主任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残疾人办证工作指出,要加强工作领导,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处理办证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明确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为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工协作,尽职尽责,确保我县残疾人办证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工作监管,确保办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检验。对办证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岳阳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