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创园:精准扶贫工作调研会

来源:台创园发布时间:2018-04-23 09:27浏览次数:1
将此文分享到:

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绍东到联点帮扶非贫困村黄沙街镇刘士奇村召开帮扶工作调研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农业局局长柳卫平、水务局局长李凌峰、住建局局长姚正大、民政局局长李君梅、残联秘书长刘涛、台创园管委会主任邹飞跃、黄沙街镇党委书记吴旺兴等相关单位一把手以及县纪委和台创园参与扶贫工作人员、刘士奇村村支两委共20人。会议听取了刘士奇村扶贫工作专题汇报,台创园帮扶单位的扶贫工作计划以及各县直行业扶贫和黄沙街镇党委支持刘士奇村脱贫攻坚的表态发言。陈绍东要求,各县直支持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大病救助、集中安置、残疾人扶持及办证等方面加大政策的倾斜,在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进行行业帮扶,发扬行业帮扶的“输血”功能。台创园作为帮扶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农业园区特色,结合刘士奇村实际以“公司+农户”、“公司+基地”的形式加快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推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同时监管好扶贫政策落实到实处。黄沙街镇党委和刘士奇村支部,要埋头苦干,调动贫困户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扶贫氛围,强力推进扶贫政策的公开运行,确保2018年扶贫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