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 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19-12-31 13:57 浏览次数:1



12月31日,值此辞旧迎新的一天,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岳阳县副县长张奕出席挂牌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上午9时,挂牌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随后,张奕副县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挂牌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队改革转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队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推动岳阳县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今日挂牌,标志着岳阳县消防救援事业揭开了历史的新篇章,踏上了时代的新征程。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紧紧围绕消防救援工作总目标,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以防火和灭火救援工作为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