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墙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0-01-16 08:10 浏览次数:1

2020年1月14日,在新墙镇新会议室召开了新墙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组长龚克雄同志、副组长邓海洋同志、组员李佳同志和新墙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居)总支书记、第一书记与村干部。

会上龚克雄同志对我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在各个方面都贯彻落实了主题精神,在指导组督促指导下,把握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体现好作风,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两个课题”的重要论断,增强常抓不懈的政治自觉。从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考量中,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中,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中,感悟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的千钧分量,始终把初心厚植于心,把使命躬身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