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1:19 浏览次数:1

1月17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干保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波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袁干保就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立学醒脑、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5个方面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结合当前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米军从学习宣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5个方面对县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理论学习、深入调研、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