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大队3000份通告助力冬防宣传工作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0 浏览次数:1

新年临近,为扎实做好冬春消防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县人民欢度春节,近段时间以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给辖区社会单位发放3000余份通告助力冬防宣传工作。

大队发动社会单位人员来消防队领取通告,并主动在单位场所内张贴通告,积极开展冬防宣传。大队要求各单位管理人和单位负责人迅速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一次消防灭火疏散演练,组织一次全员消防培训,设置一个固定宣传阵地,建立一套完整的消防管理制度,严格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确保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通告》的张贴和宣传,对规范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及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及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维护全县社会面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