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林业局:县委书记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7 浏览次数:1

10月30日,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该县森林防火重点区域张谷英镇,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f9bd0e8a4fbf87416f904528793a605

田文静一行来到张谷英镇朱公桥村森林防火点,实地察看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火源管控等情况,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e10bacbef23859a9aeaabcb85e344bc

田文静指出,当前是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天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式严峻,镇、村和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紧绷森林防火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管好细节,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间,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防火责任,以村为单位划片,把责任压实到村到组;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安全用火观念和自觉防火意识;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预警监测、应急队伍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建设,确保一旦发生火情,人力物力能迅速到位,全面提升森林防火综合救援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县领导易新岳、苏红琳、张奕及林业、应急、张谷英镇等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