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杨林街镇:易新岳来杨林街镇督导新型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来源:杨林街镇 发布时间:2020-01-26 18:23 浏览次数:1

1月26日,岳阳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到杨林街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杨林街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易新岳常委(主席台左三)调度杨林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杨林街镇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全力抓好防控;要扎实工作,严格落实责任;要制定方案,严密布置防控,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细致排查从疫情重点区域来岳返岳人员,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易新岳常委实地察看镇卫生院

易新岳常委实地察看农贸市场

易新岳先后实地察看了镇卫生院、镇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对相关人员进行登记报告;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减少外出、居家休息,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自身防护。

易新岳要求,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加紧做好重点人群入户排查,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坚决管住人员流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车、“村村响”小广播等载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卫生健康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重视环境卫生问题,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做好各项消杀工作,坚定信心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