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杨林街镇:这位农村党务工作者,捐赠口罩4000个!

来源:杨林街镇 发布时间:2020-01-30 11:25 浏览次数:1

当我历尽千辛万苦拿到这批货时,我真的太心酸了,这份苦只有自己知道。我是一名村干部,我的丈夫是乡村医生,我们都是这次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一线工作者,深知防护用品的重要性。看到我的父老乡亲们在这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买不到口罩,暴露在危险之中,我感到非常心痛,所以我跟丈夫毫不犹豫地把口罩捐赠给全体溪源村村民,感谢这几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老百姓。”溪源村党务工作者许岳群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状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溪源村全体党员冲锋在防疫一线,但他们无论是马路盘查、还是上门调查,都需要做防护措施,基本的口罩、手套都很紧缺。许岳群看到村干部、党员、组长全部放弃休假,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便想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捐赠防疫物资。

她的这一想法立即得到家人的支持,由于市场上口罩需求量大,许岳群多方委托,历时三天,几经周折,1月28日,口罩终于如约到货。为了村民群众的安全,4000个口罩全部无偿捐赠给溪源村老百姓。

“自己能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感到非常荣幸,接下来也将会再找渠道筹措口罩捐赠。”许岳群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是他应该做的事。

“当前市场一罩难求,许岳群同志的善举给群众送去了“定心丸”,发挥好了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应做好表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溪源村总支书记易文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