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10:15 浏览次数:1

1月15日上午,按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刘才伟、副组长梁叶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小军代表局党委对林业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露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任小军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县林业局在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各级部署要求,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狠抓落实,以“四学”“四个奔着去”“四个对照”“四个聚焦”为统揽,对照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抓住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两个重点,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署周密;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调查研究深接地气,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整改落实,即查即改、全面整改、查改贯通,全面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年度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效。 在总结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特别是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还有一定差距,真正能拿得出、立得起、叫得响的典型和经验还欠缺。他要求,这些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心用力加以解决,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刘才伟对县林业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4个月来,指导组全程参与了先后8次的规定动作主题教育学习,到今天止,年度任务基本结束。自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林业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打好了开局;组织坚强有力,以上率下,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得有声有色,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初步测评,满意度100%。下一步,就如何巩固成效提三点建议,一是要巩固成效,砥劢前行;二是要勇于担当,破解难题;二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会议最后,任小军强调,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完善和落实担当作为的激励面制,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钉子精神,推进林业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