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杨林街镇:召开政法综治禁毒暨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杨林街镇 发布时间:2020-03-23 08:07 浏览次数:1

3月20日上午,杨林街镇组织召开2020年全镇政法工作部署会,各村总支部书记、辅警、司法所及派出所全体人员参会。会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全面消毒、测量体温,并要求与会人员佩戴口罩。

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严要求持续巩固稳定大局。一是要严格落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确保把问题解决在决策之前、风险化解在萌芽之前。二是坚持开展“雪亮工程”,以网格化管理保障综治工作,切实维护农村和谐稳定。三是要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让平安成为大公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四是要深入推进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推动矛盾纠纷从排查调处向主动预防和事前预警转变,不断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加强对民生问题的专项治理和矛盾纠纷的依法化解,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会议强调,各村、部门站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排出时间表,拉出责任清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推动落实的新成效助推杨林平安示范乡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