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局:干部深入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17:27 浏览次数:1

“党员干部到田里来帮我们解决困难,我们对今年的粮食丰收有信心!”近日,在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杨林街镇张坪村幼雄水稻专业合作社的育秧难题逐一解决,合作社负责人方幼雄说。

今年以来,因前期受疫情影响,岳阳县早稻育秧面临着交通管制受限、农资运输受阻、农机难以维修、技术指导不足等多方面困难。为了不误农时,切实保证全县种粮面积和提高粮食产量,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成立13个工作组,深入乡镇村组田间地头开展“服务三农、助力春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召开座谈会议61次,解决种粮户困难151个,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政策和信息726人次,发放《关于加强粮食生产严禁耕地抛荒的通告》1000份,进行技术指导600多户,为确保全县实现“全年完成粮食播种面积124万亩、总产量52万吨以上”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帮扶解困帮到群众心头,我们的工作才能落到实处。”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卫平在活动中与党员干部交流时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服务“三农”工作抓细抓实,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陈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