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医疗保障局:开展“我的行动大家评 ”主题活动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7 浏览次数:1

5月15日上午,岳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我的行动大家评”主题活动,为该局年度工作争先创优拉开序幕。活动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凌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与。

活动中,9个部门负责人围绕局工作规划,根据本部门岗位职责,向与会人员阐释工作设想,提出工作措施,就怎样在全局工作乃至在全县工作中争先创优立下军令状,会场气氛活跃,比拼劲头十足。分管副局长在听取自己分管部门的发言后,逐人逐事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

该局负责人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认为思想认识、工作职责、工作态度和工作思路都匀很明确,就今年工作重点,他要求 :要充分领会创优的目标意识,要切实担当自我的责任意识,要始终贯彻集体的协作意识,要认真落实行动的过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