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大队举行“两会”安全防范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1 11:16 浏览次数:1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激励指战员士气、鼓舞斗志,引导全体队员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两会”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中去,5月21日上午,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举行“两会”安全防范工作动员大会。

活动过程中,宣读了两会安保方案;表态发言;最后大队教导员带领全体指战员庄严宣誓。他要求全体消防指战员紧密团结起来,赶紧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撰写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筑牢消防安全屏障,誓夺“两会”消防安保工作全面胜利!

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岳阳县“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体指战员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要求,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工作状态,最强的安保措施,坚决打赢“两会”消防安保硬仗,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和队伍内部管理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