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墙镇:开展“尊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0-05-28 16:30 浏览次数:1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5月26日,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新墙镇禁毒办和千里行岳阳禁戒毒团队等诸多爱心组织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和热情,来到新墙镇敬老院开展“尊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给老人清理耳垢、剪指甲、理发;有的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有的给腰颈椎不适的老人贴膏药;有的帮忙打扫房间、和他们倾心交谈;有的拿起锄头在菜园除草、松土......志愿者们用朴实而真诚的爱心为老人们送去家人般的关爱和温暖,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公益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发扬崇孝尚德的精神风貌,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把爱心传递千家万户,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