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6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5月22日,岳阳县大队组织指战员及消防文员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指战员们按规定程序认真地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体格检查和血液检验,随后大队教导员第一个伸出了手臂,献出了400毫升献血,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带头,领导干部领先的好气象。紧接着,其他指战员们也不甘落后,纷纷伸出手臂,分两批开展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献血量共有16人参与,总计达6000毫升。

无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还是多次献血的指战员,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质朴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献出了一份真挚的爱心,高度体现出新时代火焰蓝特有的正能量和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岳阳县应急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获得现场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