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医疗保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48 浏览次数:1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近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县医疗保障局开展系列活动。

6月30日,该局12名帮扶干部在局长李凌峰的带领下来到黄沙街镇复兴村,深入走访贫困户并慰问困难党员后,在复兴村村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村第一书记及支村两委纷纷发言,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急需解决的问题、有关建议提出了个人看法,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县医疗保障局当场拍板,作出了安排,对于需要时间解决的问题,李凌峰局长给出了时间短和工作计划,将予逐步解决。

7月1日,该局开展七一庆祝暨党组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起立同唱雄壮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心情澎湃。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要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凌峰同志以《注重自身修养强化个人自律提升工作能力》为题上党课。活动第二阶段,党组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县检察院扶贫干部彭庆文“倒在扶贫路上,立在百姓心中”先进事迹,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李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