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科技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岳阳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6 浏览次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创佳绩,开拓奋进谱新篇”工作热情,县科技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30日,召开全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县检察院扶贫干部彭庆文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先进典型学习,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在随后召开的半年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组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7月2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十八洞村开展“庆七一·科技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现场感受精准扶贫的成果和给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