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墙镇:召开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会议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0-08-12 08:08 浏览次数:1

8月11日下午,新墙镇组织各村总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防溺水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暑期防溺水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伟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杨法新同志作工作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防溺水工作是当前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相关部门和学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总体来说,我们的工作做得比较扎实,但仍要继续加强该工作的宣传教育,防微杜渐,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教育联校要继续开展预防教育工作,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横幅标识牌等做好群众宣传工作,水务站要在危险河流、池塘等地设置安全带和护栏,镇卫计办要配合学校对学生及家长做好相关教育工作,村(居)部门要加强对重点地段的值守和劝导,逐一排查,建立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