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局:岳阳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调研座谈会在我局举行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0 浏览次数:1

10日,岳阳市十四五编制专家调研座谈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委托方北京成长方略经济发展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唐召良一行,市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服务中心、黄沙街镇、洞庭春、全民鸽业、峰岭菁华、丰瑞农机、天裕农业、拥军面业、黄沙街茶香小镇、黄沙街镇三和村、新开镇龙湾村、麻塘办事处洞庭村等16家单位共计40余人与会。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就各自领域在十四五编制的布局进行了陈述,专家调研组也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和现场交流,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兵良就与会单位如何配合调研组做好“十四五”编制提出了明确要求,农业农村局局长柳卫平作了讲话。

柳卫平指出,做好岳阳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十四五”编制规划利国利民。但需提防二个问题,认清三点关注。二个问题:一是编制用不用问题,二是编制好不好用问题。三点关注:一是如何补短板,他指出农业是弱势产业,目前存在组织化程度低、精细化程度低、信息化程度低等特点;二是如何出特色;三是如何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