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市铁山水资源保护工作考核组到库区乡镇考察2019年度“两保”工作

来源: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中心计划财务股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9 浏览次数:1

23日,市铁山水资源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由市政府督查室、市铁山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组成考核小组,对铁山库区乡镇、村2019年“两保”工作进行考核,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红宾全程参与。

考核小组在实地察看了多个环保项目后,召开了专门会议。会议上,付红宾汇报了铁山库区“两保”工作情况,点明了库区乡镇在其中所起到的突出作用,库区乡镇党委书记都对当前面临的困境作了真实的反馈。考核小组组长许石兵表示,在县直部门与库区乡镇的通力协作下,铁山库区的环境卫生取得了明显的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很高。但仍要上好“紧箍咒”,进一步厘清库区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取长补短,将铁山库区建设成为美丽、幸福的家园,确保市、县两百万居民的安全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