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民政局:前往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5 浏览次数:1

 

为提高全体党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9月23日,岳阳县民政局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禁毒教育宣传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从我国禁毒历史出发,就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毒品模型展示区,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各种形式的毒品模型,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了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在参观过程中,党组书记、局长袁干保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发挥民政职能,积极对民政服务对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为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贡献民政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准则,为建设岳阳县无毒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