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水利局: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09:14 浏览次数:1

立家规,彰显廉洁从政的初心本色;严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传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27日,水利局机关组织全体在家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局属各支部书记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张谷英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毅同志主持。党组委员万辉同志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文明股室、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职工,并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失守的初心》。会后,县委党校副校长袁艳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传承孝廉家风、涵养初心使命》及《伟大实践的生动记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两堂主题党课。

结合本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刚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带头以德传家,自觉接受中华优秀文化的熏陶滋养,教育引导家庭成员修身慎行、怀德自重,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在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等问题面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要带头以规立家,对照党纪国法,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传承优秀家风文化,自觉践行,使之成为指导每位家庭成员和子孙后代修身齐家、健康成长的“传家宝”;三要带头以严治家,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遵守规矩纪律,引导家庭成员自觉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好家风促作风,为全面推进我县水利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