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01:05 浏览次数:1

12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县纪检派出组、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与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农业农村局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指示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全国农业做好灾后恢复生产夺取秋粮丰收视频调度会的讲话、黄诗燕先进事迹学习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志诚关于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讲话,并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监督”、规范财务、积极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事项中的“六大强农”行动、打造优势特色千亿产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十四五”规划编制、人事调整、老干部待遇、干部职工体检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