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我县优质企业参加中国乡村博览会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07 浏览次数:1

16日-18日,第三届中国乡村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岳阳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杨林街镇全民鸽业有限公司、岳阳县幼雄水稻专业合作社、岳阳县盛源林业专业合作社和湖南微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展,杨林街镇作为富硒农产品示范乡镇参展。在展览中,参展单位积极对接各订单方,土鸡蛋、肉鸽、鸽子蛋、富硒大米精彩纷呈。通过专家评定,湖南微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县幼雄水稻专业合作社两家企业荣获“富硒农产品推广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会后,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永忠表示,这种带动企业销售、打通最后一公里的产销博览会要多搞,让我们的特色优质产品能更快为全省乃至全国人民耳闻目详,有利于扩大品牌知名度。杨林街镇人大主席孙朝晖认为,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这次参展举办得非常好,下次还要积极参加,更好地带动我县优质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