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队获赠“人民消防,情系人民”锦旗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4 浏览次数:1

10月26日,驾驶员周日新来到公田镇专职消防队,将一面印有“人民消防,情系人民”的锦旗赠送给公田镇专职消防队,对政府专职消防员在紧急关头英勇保护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事迹表示衷心感谢。

事件回顾:2019年11月10上午9:20分,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警情称,公田镇中石化加油站处,一货车因失控与变压器相撞,驾驶员被卡驾驶室受伤严重,急需救援。接警后,岳阳县大队迅速出动一车5人赶赴现场救援,同时调动公田镇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救援。因距离较近,公田镇专职消防队火速达到现场后迅速开展救援,经过20余分钟紧急救援,成功将驾驶员周日新救出。

因腿部受伤较为严重,驾驶员周日新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治疗才康复。康复后第一件事就是手捧锦旗来到公田镇专职消防队,表达内心衷心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公田镇专职消防队员们深感肩上扛负的重任,专职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将群众的支持与信任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人民的安全卫士,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