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工业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县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20-11-18 14:39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秋冬季节工业园各单位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抑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安全稳定,11月17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工业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大队检查人员来到健强药业、通驰钢结构等园区企业,重点查看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消防设施、器材和安全疏散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工作人员的“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抽查了解。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火灾隐患,大队检查人员向各单位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在检查的同时,大队监督员向各企业负责人强调要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消防安全巡查,确保重点岗位人员在岗在位、消防器材正常有效,确保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