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影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0-12-09 15:19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开展电影院火灾隐患整治工作,12月9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富安影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影院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内部装修是否使用易燃可燃材料、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现场提问了员工“四个能力”知识,并指出了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要求影院管理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的措施和每日防火巡查力度,加强员工“四个能力”培训,不断提升自身抵御防御火灾的能力,确保冬防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影院的消防管理力度,提高了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有效的消除了电影院所存在的火灾隐患,为辖区冬防期间火灾形势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