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人社局:省人社厅厅长唐白玉来我县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10:57 浏览次数:1

12月15日,省人社厅厅长唐白玉来我县调研督导人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罗奇参加调研活动,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梅陪同调研。 

ac4aa2422763fce0983bbf754829b60.jpg

a30eca15cead88d2ed1928eddb4445a.jpg

唐白玉厅长一行先后到麻塘镇禁捕退捕渔民集中安置点、麻塘上岸渔民创业示范基地、湖南科维航建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县殡仪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就业扶贫、民生实事、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情况。随后,在荣湖大酒店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b0c4fb5eba1413e66f8fa77a9c07d68.jpg

会上,李君梅局长汇报了我县人社工作情况。唐白玉厅长对我县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社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各项政策规定,扎实推进我县就业扶贫、禁捕退捕、治欠保支、民生实事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dfc39e2cf8b24a0f818d45915d2a124.jpg

唐白玉厅长强调,下一步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盘点好家底,做好重点工作的巩固提升,既要攻坚克难,又要高质量发展;要守住底线,加强风险防范,统筹安全和发展,确保各项人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