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墙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岳阳县分团报告会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0-12-24 15:03 浏览次数:1

12月24日上午,新墙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岳阳县分团报告会,来自全镇的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居)干部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学习。

会上,县委党校朱美玲同志以《擎画宏伟蓝图 引领奋进征程》为题进行了授课。课程从“中国之治的密码”“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性”“《建议》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学习宣讲,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斗志和更加饱满的激情,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