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林业局: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打好毒品预防针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3 浏览次数:1

为不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林业系统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及禁毒斗争中来,12月16日,岳阳县林业局总工程师蒋雄钢带领20余名干部职工赴岳阳县一中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该基地主要以影片、图片展、写真展板、实物展示、多媒体演示和游戏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指示、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预防六大部分的禁毒知识。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条条被毒品所害的鲜活生命,一个个因毒品而破碎的家庭,使观看人员深受触动,此次禁毒宣传教育入心入脑。

大家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揪出隐藏在身边的瘾君子和害群之马,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和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