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墙镇:召开2021年镇村干部大会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1 浏览次数:1

2021年2月24日,新墙镇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镇村干部大会,新墙镇全体党政负责干部、机关干部及村居、部门工作人员到会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绩效评估等考核结果,由镇党委委员对获奖单位进行授奖,共评选出11个奖项,23个先进单位。

会议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学习了最新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以及市县三级干部会议的会议精神。

镇长鲁伟同志对2021年新墙镇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调度部署,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镇党委书记周立雄同志最后就我镇连续荣获县级绩效评估先进第一向镇村全体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就当下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挑战与机遇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为我镇2021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基调,指明了道路,新墙镇全体镇村干部将在2021年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