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毛田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

来源:毛田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01 16:30 浏览次数:1

2021年2月28日,岳阳县毛田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镇党政负责干部和机关、村(居)、部门、驻村扶贫工作队等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宣读了毛田镇2021年机关干部三定方案,表彰了毛田镇2020年度绩效评估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会议由镇长徐勇军主持。

镇党委书记续广宁作主题报告,他要求,毛田镇要紧紧围绕“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弘扬一种精神,即弘扬毛田精神;深化两个转变,即深化干部作风转变、深化镇村治理模式转变;推进三大攻坚,即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攻坚、推进产业发展攻坚、推进环境污染治理攻坚;开展四大会战,即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开展集镇提质改造大会战、开展财源培植大会战、开展民生实事大会战。

续广宁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成功的关键在于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任务,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准则,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毛田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