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0 浏览次数:1

4月1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六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柳卫平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局机关各支部及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根据局党组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把上级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春耕生产督导、农资打假等特色工作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为民服务清单。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争资争项、乡村振兴等方面,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邀请县委宣讲团吴焕青教授讲授题为《学史明理,史中如一》的党课,会前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