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文旅广电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8 浏览次数:1

3月29日,县文旅广电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局系统在职党员参加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邹三龙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全局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站位要高;目标明确,学习要深;责任严紧,成效要实。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自觉参与,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全局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努力在做活生态旅游上实现新突破,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上实行新突破,在培育高素质专业化文旅广电人才队伍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就“学史明理”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