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走村入户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0 浏览次数:1

为扎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13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饶村乡走村入户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手持宣传手册,为乡村居民免费派发《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针对家庭火灾的危害及特点,深入浅出的向群众讲解家庭日常火灾防范的重点、火灾报警常识、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同时,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在消防常识方面的疑难问题,鼓励广大村民积极参与消防工作,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春季消防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乡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民众参与消防、关注消防的积极性,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