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乡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04-19 15:22 浏览次数:1

为扎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4月16,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深入公田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掀起了乡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新高潮。

在宣传过程中,宣传车上悬挂着消防安全宣传标语,沿着公田镇中心群众聚集地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同时,宣传车辆利用音响设备,沿街不间断地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声势。宣传车一路上吸引了沿途的群众驻足观看,热烈讨论,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的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