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残联: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9 浏览次数:1

26日,县残联、县扶贫办两家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姜中葵专题授课。

                                                 宣讲会现场

姜校长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砥砺奋进智慧力量》为题,从领会重要论述,增强政治自觉;回首百年辉煌,增强道路自信;融汇地方党史,感悟湖湘担当;把握学习要点,汲取奋进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她指出,要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厚植人民情怀,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奋力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要把握发展大势,从党史学习中循规律、察大势,牢牢把握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主动;要总结历史经验,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知未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赓续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要筑牢团结基石,从党史学习中强觉悟、讲政治,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学习党史具体有极强的指导性。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