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省科技厅领导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县科技局   2021-06-04 09:18
浏览量:1 | | | |

6月3日,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在刘文宇副主任的带领下一行来岳阳县,与岳阳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共建暨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新墙河抗战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接着,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有关《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重点学习篇目,并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了专题研讨。

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岳阳县科技局介绍了“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有关工作情况和部署,并赴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围绕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与对台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基层送来了一份科技政策的“营养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