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4:41 浏览次数:1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局机关支部书记就“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进行专题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

支部书记从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这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展开学习交流,给大家讲了一堂深动的党史知识课。

课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凌峰就“学史崇德”专题进行领学辅导。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主题,做到上下同题、学习同步;他指出“学史崇德”要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书目和篇目,学习形式上,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以到革命遗址遗存、爱教基地、红色场馆开展现场教学为辅助方式,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县医疗保障局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