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毛田镇:利刃出鞘 护佑平安——岳阳县毛田镇开展端午节前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毛田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0 16:58 浏览次数:1

端午假期临近,为了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9日傍晚,岳阳县毛田镇镇长戴竟带队,率领镇安委会、道安办,派出所、治超办、执法大队等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前往同心桥等交通事故易发地,按照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安全执法的要求,开展节前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查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进一步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道路安全无事故,畅行无拥堵。

微信图片_20210610170058

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地方群众的幸福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作。毛田镇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经常性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群众出行安全防线。此次行动,对沿途37辆机动车进行了检查和劝导,其中对5名司机进行了交通法规宣传警示教育,对一名酒驾男子作了依法依规处理。

道路交通安全永远在路上,顽瘴痼疾整治一刻不放松。毛田镇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持续对道路隐患、交通乱象、秩序乱点出重拳、出重典,保障镇域内的道路交通安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