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确保全年工作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0 浏览次数:1

8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召开工作讲评会,总结前期工作中的优良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确今年后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年初确定的“三第一、三确保”,即把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作为第一责任,确保省、市考核达标;把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作为第一要务,确保不出大的问题;把突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第一抓手,确保干部作风根本转变的目标,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上级交办突出环境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局长胡团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任务攻坚;要突出责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要强化督查督办,持续跟踪问效;要切实转变作风,务求工作实效。

会上,各股室、二级机构就负责前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