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来源: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08:51 浏览次数:1

8月23日上午,岳阳县水利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毅主持。局机关全体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就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毅强调,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加强党组领导班子建设是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表现;二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各级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的同志具有重要意义,三是全面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加强党组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仍然具有重大意义。(县水利局丁威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