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新墙镇: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墙镇 发布时间:2021-08-30 10:31 浏览次数:1

8月30日上午8点15分,新墙镇机关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开展学习交流等方式,引导激励新墙镇机关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推动新墙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委员姚主伦以“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建党精神、新的征程、党中央的号召五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机关支部书记杨法新进行了述职。他指出,机关支部上半年以来抓好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服务好了中心大局、加强了支部自身建设,但在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还存在不足,今后还需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史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机关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对策措施。自我批评,既讲学习、工作上的不足,又讲思想、生活中的问题;相互批评,既剖析问题本质,又提出整改建议。大家坦诚相见,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提高的目的。

最后,杨法新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对照检查全面准确,注重深挖问题根源,措施制定明确清晰,但仍需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改进不足,补齐短板。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统筹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