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县人大常委会到县林业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来源:县林业局   2021-10-08 09:37
浏览量:1 | | | |

4bdbc91b9f9b54e590b6fdc0d2889ac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8月2日,由选任联工委组成的工作评议调查组到县林业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治国参加。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及本系统县人大代表参60余人参加评议调查。

会上,评议调查组介绍了工作评议内容和调查活动安排,局长任小军从工作整体评价、完成情况及创新工作目标三个方面汇报了近三年来县林业局在依法行政、履职绩效、接受法律监督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林业工作有关情汇报后,评议调查组肯定了2018年以来林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跨越、新成效。调查组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代表依法行使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府部门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廉洁奉公的重要保障。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人大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

会后,参会人员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对工作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议组对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本系统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