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1-12-06 14:55
浏览量:1 | | |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倡导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12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院、厚德广场设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重点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湖南省环境保护条例》《湖南省洞庭湖保护条例》《岳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并与群众互动,答疑解惑,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环保购物袋300余个,推动形成了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