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墙镇:开展“摩电集中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新墙镇   2021-12-09 09:53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戴帽工程”行动,进一步加强摩托车、电动车的有效管控和规范管理,减少涉摩涉电交通事故,确保一方平安,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新墙镇政府联合县交警二中队、步仙派出所、柏祥派出所、新墙中心派出所,在全镇开展了“涉摩涉电”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以摩托车、电动车为重点车辆,以不戴头盔、违规载人、违规加装伞具、无牌为重点违法。执法行动分别在十二公里集镇、新墙老街集镇、三合集镇、高桥十四公里、新华相公岭五处设点,以定点执法和流动执法相结合,开展全天候、全域集中执法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158台,电动车60台,其中未戴头盔120起,违规宰人59起,非法改装19起,无牌20起。

后阶段新墙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对摩电车相关违规违法行为零容忍,加强对广大摩电车主学习培训,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确保戴帽工程按县级要求达标。